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简介

志愿服务简介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了全社会的创业热情,为中小企业提供志愿性的公益辅导和咨询服务,是全面优化本市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创业最佳区域的重要举措。以“创业启蒙者、创新指导者、发展解惑者”为愿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指导下,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建了由社会各领域精英人士组成的“上海中小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

志愿服务以“走进产业园、服务中小微”系列活动为抓手,深入全市百家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设立志愿服务咨询点,通过咨询(Counseling),培训(Training),对接(Matching)的CTM模式,为中小企业、创业者解读政策,开展管理培训,解答、解决中小企业困惑和诉求;不定期组织志愿专家团队,开展投融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人才服务、法律服务、企业管理等对接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