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战“疫”手册 —“市政府3号文”视频解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本市各类企业为支持全国疫情防控战役取得最终胜利做出了巨大牺牲。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展开,大多数企业面临防疫物资短缺、运营 资金紧张、政策信息不对称等诸多问题。

2月7日,市政府发布了《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沪府 规〔2020〕3号,以下简称“市政府3号文”),努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相关 委、办、局认真研究,陆续制定出实施细则。

2月11日,企业服务云即时开设“助企战疫”专栏,为全市企业提供惠企政策查询、呼声实时响应、 供需一览对接、免费专家咨询、智慧办公服务五大功能。其中,政策专栏累计收录国家、上海 及各区应对疫情惠企政策210余项。

视频解读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
  • 视频号
  • 抖音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