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 暖冬计划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3-15 14:04:14

业务拓展难,是销售团队不给力的问题?团队组建的问题?业务模式的问题?

融资不顺利,是...的问题?

合伙人矛盾,是...的问题?

招人留人难,是...的问题?

如何快速突破企业瓶颈,结识更多优秀前行者?找到核心本质问题,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暖冬计划由预见大学联合知名创投机构共同发起,联合多家机构,历时三个月,帮助创业者穿越疫情寒冬!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指导下,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联合预见大学等机构于2021年2月26-27日举办《暖冬计划“遇见才能预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培训活动,主讲“创业团队的常见问题、研发数字化管理”,由专家导师团协助企业360度深度分析问题,找出本质问题。

培训主讲人:


图片1暖冬.png

图片2 暖冬.png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750余场,覆盖企业近2.8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