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2021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网上投票通道开启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11-10 15:40:26

image.png

9月,我们见证了“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和“诸神之战”长三角城际大赛决赛结出的累累硕果,作为今年沪上“双创”压轴大戏,在万众期盼中,“一赛三评”收官之战——“2021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拉开帷幕!

101家企业入围候选名单,网上投票渠道正式开启。评选将在对入围企业严格尽职调查的基础上,采用专家组评审与社会公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结果将在12月的“2021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公布。

“2021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市张江科学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今年赛事继续“一赛三评”评选机制的同时,聚焦上海“3+6”重点产业,创新开放数智产业、汽车等6大专业赛,大赛的影响力和精准度得到了显著提升,近600位创业者以创业企业或创客项目的形式,通过企业服务云和各专业赛道报名参赛,经海选线上评审、预赛闭门路演,再根据各自赛事特点和要求评选出优胜企业。

据不完全统计,历年“50佳”榜单公布后,平均每家入选创企第二年新获股权投资超过1000万,企业成长速度明显加快。创业企业的发展不能光靠“单打独斗”,更需“众人拾柴”,获评年度“最具投资潜力50佳”称号的创业企业将列入“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库”,得到政策与服务聚焦!

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企在哪里?答案就在您的心中。欢迎您投出宝贵一票,帮助我们选育出更多代表上海形象、承载创业梦想、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

 

投票规则:

每个账号限投1次,可选多家企业(不超过10家)

每个项目满票13票,其中专家评审占10票、网络投票占3票。网络投票中,得票数20票以上的企业记1票,在此基础上,排名前30的增加1票、排名前5的再增加1票。(候选企业排序不分先后,电脑端进入投票页面,鼠标悬停于项目上方可浏览详细介绍。)

 

例:A企业在专家评审中得9票;在网络投票中得1000票,排在第二名。则A企业最终票数为9(专家评委票)+1(网络超过20票)+1(网络排名前30+1(网络排名前5=12票。

 

投票时间:

2021年11月4日20:00—11月17日17:00

 

投票方式:

第1步 电脑端请访问“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创客大赛专栏(http://www.ssme.sh.gov.cn/contest/match!toIndexPage.do),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第2步 选择“我要投票”,点击弹出界面中的“一网通办登陆”

第3步 登陆成功后,浏览器将自动刷新回到大赛专栏页面,此时为已登陆状态,请再次点击“我要投票”

第4步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确认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谁是您心中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企业?请您投出宝贵的选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