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早期项目商业模式及融资策略探讨”精彩回顾
  • 信息来源: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 发布日期:2021-01-05 18:47:17

12月23日下午,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党群活动中心内, 一场名为“早期项目商业模式及融资策略探讨”的讲座活动如期开展,活动特邀讲师叶佳俊先生,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配合简单明了的 PPT,向参加讲座的企业参会人员讲述了“如何进行有效的项目策划运作和融资策略”。


叶佳俊先生以具体的实操路演案例,对初创型小微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初创企业在商业模式选择上的薄弱点和容易疏忽的环节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此外还对于小微企业在融资策略及融资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他鼓励广大小微企业勇于创新、勇于探索,努力打造一片符合自己发展特色的天地。


讲座结束后,叶佳俊先生与参加讲座的企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进行了答疑解惑。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案。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近750场,覆盖企业近4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