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云志愿 南区金山工业区工作站成功举办产业链对接沙龙活动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3-15 14:45:38

2021年3月3日下午,在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指导下,上海金山工业区企业服务中心和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金山工业区工作站在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举办产业链对接沙龙活动,进一步搭建园区内重点产业主导产品产业链要素对接交流平台,打通上下游配套、供应的堵点,促进供需有效对接,营造良好发展生态。

统一食品等12家重点企业参加,与会企业代表针对产业链对接纷纷进行互动交流。盛通时代副总经理梁利辉首先向参会企业介绍盛通时代基本情况及相关产业布局,并带领各企业负责人参观其生产车间、文创展示中心,展示其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创新发展情况及优势。

信息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关系到企业如何打开业务范围、推广产品销售等方面。与会企业代表对园区搭建这样的交流互动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园区多举办此类活动,促进园区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园区将持续举办企业沙龙活动与企业携手,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转机,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工作采取“1(总队)+4(分团)+16(区)+Z(志愿专家)+Y(园区工作站)”模式,将志愿专家与工作站按地理位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分团,工作站负责挖掘企业真实需求,点对点匹配专家资源,从而形成“总队-分团”分工有序,“志愿专家-园区工作站”协同合作的高效运行体系。迄今为止已累计举办活动750余场,覆盖企业近2.8万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