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浦”江再扬帆、携手“创”辉煌, 第四期108训练营招生啦!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4-26 10:55:14

“1”是一杆旗,是有潜力“一枝独秀”的初创企业;

“0”是一个圈,是解渴纾困的政策和服务,是陪伴企业成长的营商环境;

“8” 是一个结,是以训练营为契机,挖掘上下游资源,实现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万众期待,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来了!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华创俱乐部、移动智地、长兴海洋装备园等单位将在5月联合举办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

    麦腾创投 创始合伙人俞江虹领衔讲师团队,专题分享智慧经验。10余位投资界实战专家、行业专家组成强大教练团队,全程近距离开展辅导咨询。结合党史教育,加强政治引领,“专题分享+园区实训+教练辅导”与红色主题教育相融合的训练模式,带给学员全新的学习体验,有助解决创业者痛点、难点。优秀项目有机会参与10月底“金洽会”现场路演,与百余家金融机构交流互动,并有参加“创客中国、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暨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等更多机会,与本市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更有效对接。


一、日程安排

课程截图.png



二、训练营亮点

1、特邀知名企业家、实业家专题分享智慧经验

2、多位投资界及著名实战专家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

3、课外园区实训,独具特色的授课方式与学习体验

4、匹配教练辅导,切实帮助解决创业家、企业家的痛点难点

5、全方位对接优质资源,优秀项目推荐参与大赛和融资路演会


三、招募对象

1、注册地为上海、注册成立5年以内的企业创始人或企业负责人;

2、行业:互联网、文化创意、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领域;

3、获得过累计100万股权融资以上,或近年获得各类市级以上双创大赛奖项、各项市级专项基金、大学生基金会(EFG)基金、市人社创业基金的项目优先。

 

备注:往期“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浦创108训练营”学员,原则上不再重复录取;曾入围“创客中国、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暨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预赛的企业优先录取。


四、培训费用

政府公益项目,对参训学员免培训费

(自愿住宿,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直抵报名页面!

报名二维码.png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0日。

 

六、录取方式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导师团进行评审面试,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创业创新部

肖老师64220833  周老师64225339

浦创108训练营筹备组 张老师 15300503986

邮箱:cuiyanan@hcclub.or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