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开营起航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6-01 18:16:08

近日,“浦创108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上海市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隆重举行,50位学员经审核入营。

开营仪式上,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充分诠释“108”的涵义,勉励学员企业要根植家国情怀,坚定信心决心,在新发展阶段,用新发展理念,成新发展格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成为品牌、名牌、王牌。随后,学员们参观企业服务大厅,奔赴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正式开始激动人心的训练营之旅。


28日-29日两天培训中,多位讲师一一亮相。麦腾创投创始合伙人俞江虹博士开启 《一个创业投资老兵的投融资思辨》;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学博士赵广君 深入浅出讲解《上海十四五规划和产融结合》;大V梦工厂创始人,同济大学博士创业班导师十三姨用风趣幽默的方式分享了时下的热门话题《IP化时代,如何0成本建立用户增长体系》;夜间,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华创胡杨大学实践学院副院长葛煜带领学员们讲述《你的客户需要一个好故事——沉浸式交互》。为了增加团队合作意识,训练营期间举行创业小型实操对抗赛,并举办“创意凹造型”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创业者们不单有指点江山的激情,还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第一阶段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让我们期待6月4日和5日在青浦移动智地再次聚首。 

第二阶段训练营预告

《数字经济鸿沟与数字化转型路径》

《股权设计为创业者助力》

《中小企业的精益理念与管理层成长》

《客户关系》

教练辅导与优秀项目路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