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庆贺百年华诞 “企业服务云”隆重推出专区“百年征程·益企同行”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7-02 13:30:05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隆重推出专区“百年征程·益企同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解难题”“寻印记·跟党走”“践行动·开新局”四个方面,号召全市企业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示上海市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着力于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实践“我为企业办实事”的优秀服务事迹,展现积极投身于企业志愿服务领域的党员风貌。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携手益企同行!

微信图片_20210702132428.jpg


      “学党史·悟思想”

      以电子书、有声书、视频等多种形式,提供党史理论、企业家精神的学习窗口,欢迎企业们在线学习阅览。

图片1.png


      “办实事·解难题”

      政策检索匹配、诉求提交查询、党建服务和活动,专栏汇集,企业使用更为便利。党员专家志愿者齐亮相,共助企业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702132539.png


      “寻印记·跟党走”

      中共一大纪念馆、陈云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线上展示,并附交通和预约链接信息。上海红色基地,欢迎企业们线上线下来打卡!

微信图片_20210702132535.png


      “践行动·开新局”

      实践“我为企业办实事”,展示上海市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优秀企业服务事迹,畅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金牌店小二”。

微信图片_20210702132547.pn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