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项目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新视角

活动简介: 项目型企业从项目整理进度管理,费控报销,到后端财务管控,数字化可以将全部信息通过一个系统整理,让管理者了解进度,管控成本,优化质量,防控风险。
联 系 人: 张丹 联系手机: 18501608696
电子邮箱: zdan@cotong.com 联系电话: 18501608696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15: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1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oto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250号B座4楼
机构介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通数字)成立于2003年,专注企业应用二十载,是数字化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企通数字现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取得了近30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沉淀了离散制造业、流程制造业、新零售、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诸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在2008年通过并始终保持“ISO 9001” 认证标准。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参与人员:

工程技术服务、IT信息技术、民间非盈利组织、广告传媒等项目型公司的领导、项目经理、市场、业务、技术、采购、财务等部门负责人。

活动流程:

1、项目型企业业财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享

 2、客户案例分享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