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政策宣讲会

活动简介: 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张江基地联手浦东新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为浦东新区的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减轻创业压力,降低创业成本。
联 系 人: 王姝 联系手机: 15201876112
电子邮箱: wangs@bitech.cn 联系电话: 15201876112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8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1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纳贤路800号1幢8楼
机构介绍: 上海瑞谷传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其运营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于2016年由阿里云和张江管委会正式签约成立。张江基地占地面积大约6200平方米,以“零租金+少量工位服务费”的形式,为广大入驻企业提供空间场地服务,原则上收取的工位服务费不高于周边地域同级别写字楼租金的50%-70%,且额外提供不低于总面积20%的公共服务区域(包括活动路演场地、公共会议室、茶水吧、综合服务区域等)。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创新创业服务资源汇聚和导入的平台和窗口,旨在为创新创业企业有序导入阿里巴巴集团各类优质平台生态资源,并通过具备阿里特色的全方位赋能体系,帮助企业对接优势技术和服务、互联网流量资源、创业人才辅导与培养、媒体报道、风投资源等。 提供的服务具体如下,阿里云资源扶持:为创新中心及其所在园区的企业提供50%的阿里云资源使用补贴,单个企业最高可补贴3万元;阿里云技术支持服务:组织以云计算、工业数据大脑技术资源等为代表的技术咨询和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云计算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服务和工业大脑开放平台;阿里生态圈各版块资源对接服务:基于阿里“1个平台+4类赋能+N个深度主题”的特色孵化加速服务体系,举办和提供各类阿里巴巴创新创业资源赋能服务,帮助本地成熟企业的加速成长,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精准对接各类金融增值服务: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在全国各地的金融服务机构、风投机构、银行等金融服务合作伙伴,为企业精准对接包括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对接大会、投资路演对接、项目路演、风投融资等各类形式的阿里系特色金融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初创期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区级)

在本市注册登记36个月的小微企业(劳务派遣类公司除外)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四类组织。组织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

1、本市户籍劳动者;

2、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或《出国留学人员来沪投资享受优惠资格认定证书》的非本市户籍劳动者;


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创业组织租赁合规的经营场地依法开展经营活动满6个月,并吸纳新区户籍人员、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120分的人员、持有高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就业的,每吸纳1人给予每年1500元的补贴。补贴金额(含市级补贴)累计不超过其实际支付的租金总额。


二、创初期社会保险费补贴(市级)

2018年121日起在本市注册登记36个月以内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合作社、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四类创业组织,组织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应为::

1、本市户籍劳动者;

2、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证》或《出国留学人员来沪投资享受优惠资格认定证书》的非本市户籍劳动者;


补贴标准:

1.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按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60%作为基数计算的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缴费额中用人单位承担部分50%的标准给予补贴;农民合作社按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60%作为缴费基数计算的养老和医疗保险缴费额50%的标准给予补贴。

2.每个创业组织可按吸纳本市劳动者就业且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费核定补贴人数,每月申请补贴人数以8人为限,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注册登记之日起的36个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