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小咖云集 筑梦康养 线上云路演 第十二期

活动简介: 康养产业链上下游的产品或服务
联 系 人: 华仲麟 联系手机: 15501698680
电子邮箱: hzl@scpfun.com 联系电话: 15501698680
活动地点: 线上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00:00- 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2021年11月30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小咖云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cpfu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588弄L1A20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尚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SCP小咖云系由一批来自科技、金融、创投、产业园区、媒体等创业者与专家发起的一个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企业,我们秉持着分享互助、协作共进的理念,致力于中国创新产业的发展,以创业投资、企业服务为核心服务能力,建立交流展示的平台,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技术、资本、市场、创投、营销等资源的对接,以公益之心助力中国康养事业的发展。公司定位为康养产业链服务平台,作为产业推手,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创业聚落与创新平台。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活动背景: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的建设,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康养市场增长迅速,但我国的康养产业与全球相比差距较大,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上就存在着大量靠进口,细分领域产品奇缺、同质化严重等诸多问题,好的产品和服务供不应求!

为了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小咖云联合众多投资机构,共同发动“小咖云路演”,希望寻找到更加优秀、适用、能够持续发展的康复辅具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康复辅具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为老信息系统和产品、专业养老服务解决方案,运动康复、产后康复、术后康复、儿童康复等),推动在此领域的创新创业,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路演方式:
路演将采用云路演的方式,邀请企业和投资机构在线上进行对接

项目支持:

优质的项目将收获公众、媒体和政府的极大关注,潜在的投资合作,极佳的展示机会以及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市场资源和政策支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