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年创新资金申报辅导

活动简介: 就2021创新资金对于申报过程中新条款及资金支持方面进行辅导
联 系 人: 冯杰 联系手机: 13818122290
电子邮箱: 114406313@qq.com 联系电话: 13818122290
活动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隆路1777号C座2楼e通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1年05月08日- 1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e通世界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world.net.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999号B幢202
机构介绍: 上海莎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就被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同时获得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依托E通世界商务园的各种资源和平台,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服务能力,拓宽服务领域,不断追求服务创新,提升服务内涵,强化公益服务。园区入驻企业380家以上,其中小微企业达到340家以上,园区企业工作人员超过20000人,园区从事创业创新服务团队人员20人,创业导师4人,战略合作机构达到了8家,其中投融资方面有4家,解决了园区内小微企业融资及借贷需求,提供的服务基本都是以免费服务的形式,可以说都是公益性服务,原先主要服务于园区内中小企业,现根据发展战略要求,辐射整个上海市小微企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2021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了帮助各参赛企业和创业者顺利报名以及有针对性地准备,e通世界产业园(华新园)邀请指导专家对于今年年度大赛的申报流程、往年大赛情况、创新资金申报细节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请参加培训的小伙伴带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