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创在上海大赛一对一辅导

活动简介: 上理工科技园作为杨浦区赛点之一,特地邀请历届创赛评审专家为项目进行把脉,有针对性为项目进行赛前辅导。
联 系 人: 钱老师 联系手机: 13671524412
电子邮箱: 1557024328@qq.com 联系电话: 021-51613988-8022
活动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线下:杨浦区翔殷路128号1号楼咖啡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14:00- 15:30
报名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1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ussts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28号1号楼1楼B128室
机构介绍: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是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公司,由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区人民政府联合投资组建而成。科技园公司致力于成为科技综合服务商。依托各类专业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网络信息服务系统,对企业信息进行采集、分析,构建强大的信息资源库,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形成了涵盖企业发展全过程的创业支撑、科技创新、科技金融三大服务体系,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满足不同企业、不同阶段的需求。 几年来,科技园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先后设立了上海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蚌埠上理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上海理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上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上理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科技园对子公司进行矩阵式管理,将科技园独有的服务体系、管理模式、商业模型向各分基地复制和输出,使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服务通过各个基地的服务落实到不同区域的企业,从而保证科技园的服务体系园区全覆盖,保持内涵品质一致,确立了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模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火热进行中,通过对政策、填报系统等培训后,项目负责人在填报过程中会遇到一些个性化的问题,希望有创业导师有针对性为自己的项目进行辅导,增加项目的立项成功率。上理工科技园作为杨浦区赛点之一,特地邀请历届创赛评审专家为项目进行把脉,有针对性为项目进行赛前辅导。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协办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杨浦区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服务中心

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

上理工孵化器

媒体支持

创客杨浦

海纳百创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2日(周三)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线下:杨浦区翔殷路128号1号楼咖啡厅

咨询电话

021-51613988-8022 钱老师

培训专家

郑斯信

上海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顾伯君

上海普科拓朴私募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