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元宇宙—财富之旅

活动简介: 解析“元宇宙”,从中寻找创业机遇及可能面对的问题。
联 系 人: 刘迪 联系手机: 18017302723
电子邮箱: 851790@baosteel.com 联系电话: 33791211
活动地点: 水产路1269号吴淞口创业园(路演大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1月09日 13:00- 18:00
报名日期: 2022年01月03日- 0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吴淞口创业园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1269号东楼
机构介绍: 上海吴淞口创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宝武全资子公司,负责对宝钢特钢所在转型区域进行开发、运营、管理,导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依托中国宝武的技术资源和产业资源,重点聚焦新材料、智慧制造产业,采用“物理空间+专业服务+投资基金+技术平台”的运营模式,打造有技术门槛的、专注硬科技的专业化众创空间,成为中国宝武开放式创新体系的重要平台,服务于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得道高研院”举办题为“元宇宙---财富之旅”的专项培训。邀请导师讲解“元宇宙”的发展历程,通过沙盘等活动让学员了解在“元宇宙”中的创业机遇和面临的问题。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