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疫情期间劳动关系的处理

活动简介: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邵玉民律师来分享“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从法律的角度针对企业所关注的具体劳动关系问题处理。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手机: 15000909476
电子邮箱: shq@withub.org 联系电话: 021-64282548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ithub.org/home.php
通讯地址: 虹桥路333号
机构介绍: 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99年5月,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徐汇区人民政府联合组建的社会公益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立足于为高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创业提供全程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科技企业和企业家。 中心目前拥有虹桥路和乐山路两个孵化基地,均位于徐家汇核心地段,具有交通、人才、信息、科研成果等综合优势。中心现有孵化面积35000平方米,孵化企业以IT企业为主。 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融资支持、政策辅导、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等一系列创业孵化服务的实施,在建设创新环境、聚集科技资源、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逐步树立了“交大慧谷”的知名品牌。十余年来,中心先后被评为首批“上海市级软件产业基地(软件园)”、“上海市国际孵化器”、“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并获得“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火炬计划20周年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目前,上海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而在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何正确处理好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疫情期间的工资发放、请假制度是否需要调整?怎样稳定管理者和员工的关系?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更快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解决企业内部困扰,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邵玉民律师来分享“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从法律的角度针对企业所关注的具体劳动关系问题处理,进行详细解读。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