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高标准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活动简介: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了从事企业标准化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经验的庄国钢老师与各位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分享高标准引领企业发展的意义、标准化法规解读、标准化政策解读等相关内容, 希望能给企业借鉴与启发。
联 系 人: 赵老师 联系手机: 13024106752
电子邮箱: training@etsh.org 联系电话: 021-50270028
活动地点: 在线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13:30- 15:30
报名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02月0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hinard.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涛路489号C座305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的4A级科技社团、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加盟服务机构。 本会为非盈利性机构,以公益性服务为主,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及开拓市场化服务来运营。 本着“服务创新 携手共进”的信念,致力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目前有近120家会员单位,主要是由科研院校、国家级、上海市级、新区级经认定的研发机构以及有研发机构的企业、服务研发机构的创新机构等组成。 会员的领域主要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行业及新兴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高标准引领企业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伴随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发展,标准,在全球创新版图和产业布局深度调整中成为关键要素;标准化,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撑产业发展、促进科技进步、规范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

       步入新发展阶段,高标准将助力高技术创新,并有效提升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力。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视角观察,标准引领更是一个国家步入高质量发展、参与高质量竞争的重要标志。

       为此各委办也出台了关于鼓励企业参与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奖励和扶持政策,有的还将标准化建设情况纳入到申报指标中。为了让广大企业能够深入理解企业标准化的相关知识,我们邀请了从事企业标准化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经验的庄国钢老师与各位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分享, 希望能给企业借鉴与启发。

一、举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

       上海新兴科技资讯交流服务中心

       上海江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人才发展培训中心

       宝地创新中心

二、讲座时间: 2月8(周三)下午13:30-15:30

三、讲座内容:

1、 高标准引领企业发展的意义

2、 标准化法规解读

3、 标准化政策解读

1) 上海标准评价

2) 上海市标准化专项资金申报

3) 国家级及上海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

4) 科技政策中的标准化要求(高企、专精特新、企业研发机构等)

四、老师简介:

       庄国钢:高级工程师、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小功率内燃机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企业标准化工作30余年,参与十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订,多次荣获国家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荣誉。

五、报名方式:

       第一步:请各位参会企业代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第二步:报名成功后添加工作人员企业微信以获取参会方式(添加时请在验证信息内填写“企业名称+姓名+手机号”)


如果就课程观看问题需要咨询,欢迎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赵老师,下方是她的企业微信,可直接扫码添加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