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

活动简介: 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复工复产,更快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解决企业内部困扰。“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的主题活动将于2022年5月17日在线开播,欢迎收看。
联 系 人: 方老师 联系手机: 18116086888
电子邮箱: frigga@yun-plus.com 联系电话: 18116086888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1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un-plu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康健路64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政府扶持的科创园区为载体,专注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以“专业服务团队+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与上海市科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张江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各类园区平台紧密合作,为园区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和扶持,全方位的解决创业运营的后顾之忧。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目前,上海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复工复产在即,而在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一直是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何正取的处理好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疫情期间的工资发放、请假制度是否需要调整?怎样稳定管理者和员工的关系?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更好的复工复产,更快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解决企业内部困扰,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邵玉民律师来分享“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从法律的角度针对企业所关注的具体劳动关系问题处理,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时间:2022517日(周)下午14:00-16:00

培训方式:线上直播

活动流程: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5:30  疫情期间的劳动关系

                15:30-16:00  导师答疑

人:

邵玉民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专家;上海熊兆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律师;上海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家团成员;闵行区律师调解员。


指导单位:徐汇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

                徐家汇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南区分团



预约观看及报名方式:


线上直播,扫码报名观看

为配合疫情防控,活动形式为线上直播,请大家扫码直接观看。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