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航空服务业产业政策咨询

服务简介: 长宁区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为航空服务业,为此长宁区先后出台了支持航空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商务委作为具体政策主要制定和实施部门之一,为企业进行相关的政策解读和申报指导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3818956969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22050824
电子邮箱: zhoujun@vip.changning.sh.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长宁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599号8楼
机构介绍: 长宁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是长宁区商务委员会下设事业单位,主要职能为推动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旅游市场监督管理、中小企业服务等工作。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航空服务业也是长宁区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长宁临空园区被批准为国家级经济示范区,发展以航空服务业为主。为此长宁区先后出台了《长宁区支持航空服务业集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长宁区航空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实施细则》以及航空服务业产业认定办法等,扶持政策包括产业基金、营运扶持、项目政策、人才激励、租房补贴等各方面,商务委作为政策的主要制定和实施部门之一,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并为企业提供政策方面的咨询、指导和培训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航空服务业企业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