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崇明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三年行动计划

服务简介: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打响“四大品牌”的决策部署,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结合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实际,打造与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相匹配的崇明生态特色消费区,制定本行动计划。
联 系 人: 孙卉 联系手机: 17717542717
服务时间: 工作日 8:30-17:00 联系电话: 59611993
电子邮箱: cmzxqyfwzx@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崇明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8188号2号楼
机构介绍: 崇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7月11日,是隶属于崇明区经济委员会,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区域内中小企业诉求而设立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生态消费环境持续优化,生态农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生态旅游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稳步提升,海岛特色商业街区持续完善,中高端消费品牌逐步汇聚,到2020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速9%左右的预期性目标。

2020年底,打造3个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农产品知名品牌;建成家庭农场350家、博士农场20家、开心农场11家,发展市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60家、区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150家;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率达到90%。

2020年底,旅游业增加值占地方GDP比重达到5%。星级宾馆、较大型社会旅馆、开心农场、民宿等的总床位数4万张以上,旅游直接收入年均增长率达10%。

2020年底,改造商业网点基础设施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新建花博会等商业设施面积12万平米以上,商业设施总面积和商业能级基本满足本地消费和外来消费需求。

2020年底,大中型餐饮单位“放心餐厅”创建成功率90%以上,“守信超市”创建成功率达到90%,建成“放心肉菜示范超市”3家,实现放心消费全区覆盖。


详情请下载附件:崇明区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生态特色消费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