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张江园区查询

服务简介: 解答客户的疑问,客户提供地址,诺衣负责查询是否属于
联 系 人: 衣然 联系手机: 13681831813
服务时间: 周一~周日,全天 联系电话: 021-36401187
电子邮箱: nuoyi@nuoyiip.com
价格:
0.01-100.00元/次
上海诺衣知识产权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www.nuoyii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银翔路799号16层16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诺衣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1298)。 诺衣知识产权自身的服务特色: 一体化:前期布局+申请+后期维护/运营一体化,使得服务质量和粘性更高; 信息化:搭建诺衣的专利管理系统,开放对客户的端口,提高相互沟通的效率; 全面化:相较于传统的知识产权申请,通过前期的规划以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通过后期的运营以提高授权专利的经济价值。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2

张江高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成立于1992年7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南部,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与陆家嘴、金桥和外高桥开发区同为上海浦东新区四个重点开发区域。
经过近二十年的开发, 园区构筑了生物医药创新链,集成电路产业链和软件产业链的框架。
园区有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信息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国家863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东部)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建有国家火炬创业园、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
综上,张江园区享有上海市独有的政策项目配套和资金专项补贴,因此较多企业想查询自身是否属于张江园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