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税务筹划服务

服务简介: 在不断演变的税收环境下,企业需要满足合规要求,减少税收风险。无论企业的性质与规模如何,提供一站式税务解决方案。
联 系 人: 丁先生 联系手机: 13524929729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联系电话: 021-50818088
电子邮箱: 2850950119@qq.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轩扬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zcgs88.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088号凯德龙之梦商务楼1210-1211室
机构介绍: 上海轩扬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以内外资公司注册、财税服务、商标注册、开业商学院为主。本平台核心企业主要有:上海轩扬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轩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开业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沪洋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开业商学院等。我们是获得财政部门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资质的财务公司,并于2017年12月成为上海市财政局中标单位、2018年成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代理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也是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商会的会员单位,并多次荣获“优质招商平台奖”。轩扬秉承诚信公约的相关规定,业务办理按照标准化设定,公平、公开、公正为企业服务,合理帮助创业者控制创业成本,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8年是轩扬成立的第十年,创始人姚刚一直坚持以“商道酬信”“不忘初心、方能走远”的经营理念,带领着一支朝气蓬勃、怀有拼搏、感恩之心的团队,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砥砺前行。10年来本平台坚持品牌化发展策略,实现了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打造了“服务上优质、感情上交流、专业技能强”的团队,注重学习培训、协调跟踪服务。以独特的招商优势、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创新的服务理念、丰富的服务经验,吸引了众多企业落户注册、投资、创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6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