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仓储管理提升班

服务简介: 随着聚水潭的快速发展,服务的客户与日俱增,我们希望能把大量一线业务实践中积累的仓储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并输出给更多的与聚水潭携手前行的客户,以期为我们客户的健康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联 系 人: 颜嘉梁 联系手机: 13817878910
服务时间: 08:00-20:00 联系电话: 13817878910
电子邮箱: jushu@jushuitan.com
价格:
免费
聚水潭SaaS ERP协同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jushuita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990弄虹桥汇T4-6F
机构介绍: 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SaaS ERP研发应用服务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和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聚水潭基于SaaS模式开发的电商ERP软件系统,为国内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平台、多店铺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并为中国电商企业出海实现一盘货卖全球提供SaaS协同服务,助力广大中小微商家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目前聚水潭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超过10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500个城市,已服务几十万电商企业,在国内电商SaaS细分赛道上已处于领跑地位。 聚水潭的主要服务产品包括SaaS ERP、聚胜算、跨境ERP、企业AI版、聚货通、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等。目前聚水潭已和国内外350家以上的主流电商平台及500家以上的物流公司完成了系统对接,日均发货超7000万单,平均每天全国5到6个快递订单中有1个订单是通过聚水潭系统处理并完成的。在阿里巴巴电商服务市场,聚水潭已成为企业ERP类目中使用商家数最多的软件。2018年以后聚水潭已经成为中国整个应用工具类SaaS 行业的领跑者,连续5年,销售额持续增长,年平均增长率超100%,在行业细分领域中,属于当之无愧的准独角兽企业。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聚水潭旗下面向合作客户开放的业务实践培训课程,随着聚水潭的快速发展,服务的客户与日俱增,我们希望能把大量一线业务实践中积累的仓储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并输出给更多的与聚水潭携手前行的客户,以期为我们客户的健康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培训对象:客户公司的企业负责人,仓库管理人员等

课程内容:聚焦于仓储管理,结合课堂讲解、课后答疑,课程研修合格的客户学员,将获得水滴学院颁发的资格证书。

一、《安全第一课》

二、《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仓库管理者》

三、《电商仓库人员的绩效激励》

四、《电商仓库的规划》

五、《仓库发货模式管理》

六、《电商仓储库存的优化》

七、《订单管理系统解析》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