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务计划书编制

服务简介: 商务计划书编制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8602194782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8602194782
电子邮箱: 348460720@qq.com
价格:
面议
江育创业孵化店铺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200号
机构介绍: 孵化基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200号,项目共有11层,总孵化面积为12680.83平米,项目设置了多样的空间形式,为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团队都可以在此进行个性化选择。 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完善的服务设施:在办公条件上,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复印打印、无线网络、会议室、洽谈室、投影、电话会议设备、音响及扩音设备等;在公共服务上,为入驻企业提供洽谈室、多功能厅、茶水间、休闲区、中央空调、自动售卖机、微波炉、卫生间、免费饮用水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8

1、打造基础孵化服务体系

江空间为在孵企业提供除工作场所之外,还包括工商注册、财务代理记账、人事招聘、创客交流、知识产权挖掘及申请、可用政策梳理、商业模式梳理、创业导师诊断等基础创业服务。

2、建设创业支撑服务

1)研前专利检索服务

江空间联合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等多家机构为在孵企业提供研发前的专利数据检索及分析服务,通过对已失效专利技术的学习与借鉴,避免重复开发,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对有效专利技术的分析,避免侵权隐患。

2)研中技术指导交流服务

江空间建立了一支拥有深厚技术底蕴的导师团队,其中三名具有博士学位,分别为东华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杨焕宇博士、上海复旦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的陈蕾蕾博士、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黄河笑博士;另公司总经理杨晓源也是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通过导师一对一、多对一等交流方式为创业服务提供强大技术指导支撑。

3)研后检测验证服务

江空间与上海心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依托其站点聚类性能测试软件、大数据算法性能测试软件、HDFS平台基准测试软件、SQL注入模拟软件等检测平台为在孵企业提供软件检测等服务。

4)研后品牌推广服务

江空间通过与新联融创-诺一网络形成战略合作,通过媒体公关、问答平台、微博/微信、搜索SEO、抖音/小红书、口碑传播等六大提升推广策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建立公司产品可信度、树立品牌口碑和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

3、资本孵化服务

筹建江空间之初,经股东会讨论决议由上海江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每年拿出不超过300 万元设立创投基金,由投资决策委员会管理,为在孵企业提供资本孵化服务;

公司同时集聚了如上海英诺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还有如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东方支行等资本机构为在孵企业提供资本对接、资本投资孵化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