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

服务简介: 商标是识别某商品、服务或与其相关具体个人或企业的显著标志,当品牌或品牌的一部分在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注册后,称为“商标”。其可以是图形或文字,也可以用声音、气味或立体图来表示。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8602194782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8602194782
电子邮箱: 348460720@qq.com
价格:
面议
江育创业孵化店铺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200号
机构介绍: 孵化基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三门路200号,项目共有11层,总孵化面积为12680.83平米,项目设置了多样的空间形式,为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团队都可以在此进行个性化选择。 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完善的服务设施:在办公条件上,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家具、复印打印、无线网络、会议室、洽谈室、投影、电话会议设备、音响及扩音设备等;在公共服务上,为入驻企业提供洽谈室、多功能厅、茶水间、休闲区、中央空调、自动售卖机、微波炉、卫生间、免费饮用水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8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