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中国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创新合作论坛

服务简介: 举办“中国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创新合作论坛”作为工博会分论坛
联 系 人: 宋金超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工作日8点半-17点 联系电话: 39153198
电子邮箱:
价格:
0.01-0.00元/件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名称:中国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创新合作论坛;内容简介:  当前,我国已将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进一步支撑制造强国建设。为推动我国高端医疗器械集群高质量发展,搭建权威高效的国际对话与合作平台,凝聚行业共识和发展信心。因此,由瑞金医院牵头发起,地方政府积极响应,报工信部批准同意,于今年9月底举办“中国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创新合作论坛”作为工博会分论坛,主题为“开放包容合作,引领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聚焦后疫情时代医疗器械集群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推动医疗器械行业更高水平开放合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