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宝山转型发展科技专项

服务简介: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重点区域经济结构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推动宝山转型发展,支撑联动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主阵地。12月27日16:30
联 系 人: 江珊珊 联系手机: 13764569441
服务时间: 工作日09:00-18:00 联系电话: 13764569441
电子邮箱: shanshan.jiang@kj-sh.org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科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q-serv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3299弄七宝宝龙城T1栋502-1室
机构介绍: 上海科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下设上海谨联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和谨欣(上海)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推动上海市科技企业创新活动的科技服务机构。 科谨于2018年度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合同信用等级(AAA)认定”。2019年度加盟“上海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平台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征集范围

专题一、生物医药

研究内容:面向未来健康产业方向,结合“上海创新型疫苗科技园”等特色基础,开展新型疫苗、mRNA药物、细胞药物等创新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并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加快生物医药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执行期限: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经费额度:非定额资助,拟支持不超过4个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50万元,申报企业自筹经费与申请资助经费比例不低于2:1。

专题二、新材料

研究内容:面向航天、核电、通信、绿色低碳等应用需求,聚焦精品钢、特种合金、高端膜材料、特殊性能纳米材料等战略前沿材料,开展宏量制备技术研究,实现产品示范应用。

执行期限: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经费额度:非定额资助,拟支持不超过3个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50万元。申报企业自筹经费与申请资助经费比例不低于2:1。

专题三、新一代信息技术

研究内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互联网、软件研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拓展应用场景,开展技术验证:(1)针对海量云基础设施运维、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等应用需求,研究多云基础设施编排框架设计、低代码快速开发等关键共性技术,并实现示范应用;(2)针对大型公共场所疫情风险防控需求,研究生物气溶胶在线监测预警技术,并实现示范应用。

执行期限: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经费额度:非定额资助,研究内容(1)拟支持不超过2个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150万元;研究内容(2)拟支持不超过1个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150万元。申报企业自筹经费与申请资助经费比例不低于2:1。


二、申报要求

除满足前述相应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当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研究内容已经获得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3.所有申报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应遵守科研伦理准则,遵守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相关法规,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负责,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

4.申报项目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上传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与理由。

5.已作为项目责任人承担市科委科技计划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者,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

6.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应当真实、合理,符合市科委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的有关要求。

7.专题一~专题三申报主体应为注册在上海宝山区的企业,鼓励采取产学研协同创新方式开展。


三、申报方式

1.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送交纸质材料。

2.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9:00,截止时间(含申报单位网上审核提交)为2022年12月27日16:30


四、评审方式


采用一轮通讯评审方式。


五、立项公示


上海市科委将向社会公示拟立项项目清单,接受公众异议。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