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服务简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现就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联 系 人: 王杰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2024.03.25前 联系电话: 55801388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东大名路908号23楼
机构介绍: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技术体系,紧紧围绕“定位要高、机制要新、服务要有效果”的总体目标,着力建设成为涵盖:涉企服务政策发布、公共服务产品订阅、投资环境推广、企业诉求受理、重点企业培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云平台,真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整合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升虹口经济发展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深化企业服务“只有进行式,没有休止符”。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虹口区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上海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沪经信规范〔20228号)要求,现就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标准

 

(一)设立在虹口区的中小企业;

 

(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三)企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坚持企业自愿原则,满足所申报类型的企业评价认定标准。

 

 

 

二、组织实施

 

(一)高新技术企业直通申报方式

 

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区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开辟直通车申报方式,请申报企业于20243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m/tw7Q48X.aspx)进行简单信息填报即可,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二)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方式

 

请申报企业于2024325日前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http://www.ssme.sh.gov.cn,以下简称“服务云”)点击主页右上网上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业务办理—法人一证通(登录,插入企业key)进行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在线填报,并按要求上传电子材料。完成网上填报后,待网上申报状态更新为“市待审”后,在线打印由系统生成的《2024年度上海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表》一份,报送至虹口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纸质材料(仅提交在线导出打印的申报表,佐证材料不需要提交)左侧两个订书钉装订,须签章(申报表第一页和真实性处盖公章,真实性处法人签字)齐全并与网上提交的电子材料内容一致。

 

 

 

三、工作要求

 

(一)申报时间常年开放。一家企业原则上一个年度内只能申请一次。

 

(二)有简单更名需求的优质中小企业(包括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可联系虹口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四、联系方式

 

 

 

虹口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联系人:王杰

 

电  话:55801388

 

材料快递地址:虹口区玉田路222号(沿街南门)202

 

申报企业请加微信群

 

 

 

 

1.2024年度上海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申请表(含佐证材料清单)

 

2.企业真实性声明和合规经营承诺(模板)

 

3.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

 

4.部分指标和要求说明

 

 

 

扫码下载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