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服务专区

2023年11月5-10日

重温总书记进博金句

  • 我们对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欢迎法方继续积极参加广州交易会、上海进博会和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2023年4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非正式会晤。

  • 中方支持法国企业有效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重大对外开放平台,在中国市场展现更大作为。深化绿色、数字、创新等领域互利合作。



    ——2023年4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法企业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并致辞。

  • 中国将推动各国各方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加快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创新服务贸易发展机制,扩大优质产品进口,创建“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建设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示范区,推动贸易创新发展,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致辞。

  • 中国将推动各国各方共享制度型开放机遇,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实施好新版《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深化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发挥好改革开放综合试验平台作用。

    ——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致辞。

  • 中国将推动各国各方共享深化国际合作机遇,全面深入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谈判,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促进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共同培育全球发展新动能,积极推进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和《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扩大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坚定支持和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致辞。

进博速递

精彩进行时

进博新闻资讯

进博小贴士

推动中小企业拓市场 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进博政策集锦

上届进博会亮点

  • 284家

    世界500强和
    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商

  • 2800+

    企业商业展参展商

  • 735.2亿美元

    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

  • 438项

    代表性首发新产品、
    新技术、新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