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我要提诉求

诉求反应
查看我的诉求
查看更多
  • 中小微企业服务云平台一直在审核 2024-04-19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4-18
  • 小微企业认证 2024-04-18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4-18
  • 小微企业认证 2024-04-17
  • 申请企业跨区迁移 2024-04-16
  • 跨区迁移无法成功 2024-04-15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4-11
  • 请加急!4.3递交的进行迁移的申请还未通过 2024-04-09
  • 需要做小微企业认证 2024-04-08
  • 小微认证 2024-03-29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3-25
  • 针对普陀市监局对我司的迁址整改要求复议 2024-03-25
  • 人才公寓需求 2024-03-25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3-22
  • 用工需求 2024-03-12
  • 2024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结束时间 2024-03-11
  • 创新中小企业如何查询,是否有证书 2024-03-11
  • 创新型企业在哪里填报 2024-03-08
  • 小微企业认证诉求 2024-03-08
  • 跨区迁移 2024-03-07
  • 注册小微企业 2024-03-07
  • 创新型中小企业证书哪里下载? 2024-03-07
  • 金融业小微企业认证 2024-03-01
  • 小微企业名录证明 2024-03-01
  • 市国资委1025计划内容咨询 2024-02-28
  • 迁移申请无法提交 2024-02-26
  • 企业迁移系统显示不能迁移 2024-02-26
  • 公司法人人才落户问题 2024-02-23
  • 小微企业认证 2024-02-23
  • 关于企业供地批文历史遗留问题

我要找政策

我要寻服务

志愿专家亮身份

  • 蔡承军
    蔡承军

    我承诺:我承诺,创业路上,有我一路相伴!

    简介:本人现任上海康桥先进制造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具有多年企业运营、团队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经验。从事孵化服务工作至今,熟悉科技企业的创业政策及创业发展过程。

    专长:创业场地 专利申请 政务服务

    李俊宝
    李俊宝

    我承诺:我承诺,全力以赴推动产教融合,用五创服务模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简介:国家级开发区招商工作十五年经验,五年以上创业服务工作经验,擅长政企沟通、企企沟通、园企沟通、校企沟通方面的实务工作,既能够以课程形式输出知识,还可以用咨询方式输出经验。目前主要从事创业服务和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推进现代产业书院在浦东的落地发展。

    专长:创业辅导 创业培训 创业场地

    于鸿博
    于鸿博

    我承诺:我承诺,夯实星满园赋能百宝箱和特色活动品牌线,聚集资源为企服务。

    简介:上海星满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东方国际集团下属的企业,负责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孵化管理等,是汇智园满星空间的投资和管理单位。

    专长:公司注册 创业场地 创业辅导

    黄琮
    黄琮

    我承诺:我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行。

    简介:上海科技创业导师; 上海技术转移协会副秘书长; 上海市长宁区“基于园区企业的创新服务联盟平台”特约加盟律师;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特约专家律师; 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成员等职务。

    专长:法律咨询 专利申请 风险规避

    胡建民
    胡建民

    我承诺:我承诺,做一名为创新创业者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行人,一个企业发展资源对接的连接器。

    简介:金山区第二工业区经济小区亮东中小企业孵化器,建筑面积1500平米,有软件验证平台、培训、会议和办公工位。提供技术转化投融资、创业咨询和代办企业注册登记、财税咨询、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申报政府项目(资金)等服务。

    专长: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创业辅导 公司注册

  • 付莹
    付莹

    我承诺:我承诺,全心全意为企业及人才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

    专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人才信息查询 猎头服务

    张健
    张健

    我承诺:我承诺,全心全力为创业者服务,扶持创业企业成长。

    简介:多年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从事大学生创业指导及初创企业孵化,熟悉相关创业政策,具有国家人社部《高级科技咨询师》及工信部《创业辅导师》等证书,帮助科技园获得了“全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等一系列国家级、市级奖项,并协助入孵企业成功申报了多个政府资助类项目。

    专长:创业辅导 创业场地

    沈至伟
    沈至伟

    我承诺:我承诺,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是我志愿者的宗旨!

    简介:高级技师、工程师,现任上海临港新兴产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愿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品牌建设、体系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专长: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品牌策划

    童华
    童华

    我承诺:我承诺,成为创业者的贴心伙伴,不断为双创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简介:曾在各类所有制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等管理工作达20年,在软件开发及金融信息服务等行业具有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从事创业孵化服务工作8年,累计服务初创项目团队和企业逾200家;担任多家高校创业实训营项目经理、课程讲师。

    专长:创业场地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创业培训

    杨会利
    杨会利

    我承诺:我承诺,与创业企业共成长,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一臂之力!

    简介:千演投资创始合伙人,拥有十余年IT行业经验和6年以上的投资孵化经历。千演投资专注于IT基础设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和孵化,致力于帮助科技公司和创业者实现从0到1和1到N的突破。

    专长:战略管理咨询 创业辅导 股权融资

  • 张晓静
    张晓静

    我承诺:我承诺,做好专业创业孵化服务,做实政策落地工作!

    简介:张晓静,自己定位为孵化人,以创业孵化服务作为自己毕生事业,以打造一个国家级双创孵化示范平台为目标,帮助到更多的创业项目和创业者。

    专长:创业辅导 战略管理咨询 政务服务

    马露
    马露

    我承诺:我承诺,不忘入队初心,牢记肩负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每一个企业服务。

    专长:无形资产评估 资产评估 贷款服务

    张旭亮
    张旭亮

    我承诺:我承诺,做创业家融资融智的战投伙伴,陪伴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简介:专注“新经济”的早期投资人、企业私董会教练(迄今主持100+多场)、上海市青年创业、开业导师、物流人

    专长:创业辅导 股权融资 融资培训

    王森
    王森

    我承诺:我承诺,促进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是我的使命,保驾护航是我的职责

    简介:本人毕业于人民大学,先后在行政执法机关、高科技创业园区、律师事务所工作,曾长期担任创业园区和创业企业法律顾问,为100多家企业提供创业培训辅导、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股权设计、合规运营、风险防控、合同管理、投融资等法律问题。

    专长:风险规避 创业辅导 法律咨询

    凌凌
    凌凌

    我承诺:我承诺,促进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是我的使命,保驾护航是我的职责

    简介:凌凌律师,上海正策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现为上海市律师协会金融工具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妇联巾帼志愿团成员;上海市律师协会实习考核面试考官。主要执业领域:公司法律顾问;金融类、房地产类法律服务;重大商事仲裁与诉讼、企业合规风控、知识产权等。

    专长:仲裁服务 诉讼代理 风险规避

  • 章应光
    章应光

    我承诺:我承诺,做好政府的助手,当好创业者的帮手!

    简介: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创业辅导师,上海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上海福商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市代理记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铜陵商会副秘书长。专业从事创业辅导近10年,累计服务客户超万户。

    专长:代理记帐 公司注册 商标注册

    张浩
    张浩

    我承诺:我承诺,使命驱动,倍感光荣,为企服务,永不停留。

    专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劳务派遣

    蔡国权
    蔡国权

    我承诺:我承诺,做科研创新科技强国的践行者!

    专长: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产学研联合 技术咨询

    叶春辉
    叶春辉

    我承诺:我承诺,知识产权鉴定为企业创新保驾护航,IP数据赋能园区服务,联盟链促企业产品销量倍增!

    简介:本人担任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知识产权鉴定中心秘书长,在长三角知识产权相关的服务领域有相关的服务能力和资源,创建的“技术云”园区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平台聚合了长三角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和浦东、闵行等知识产权协会,已服务了上海市20多个政府园区。

    专长:数据处理与存储 知识产权鉴定 政务服务

    周黎
    周黎

    我承诺:我承诺,鸥黎科技坚持建设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创服务体系,做科创企业最靠谱的同行者!

    专长:融资培训 商务计划书编制 融资对接

  • 薛敏
    薛敏

    我承诺:我承诺,诚信普法、共创未来!

    简介:薛敏,男, 1971年10月6日生,上海市松江区人,中共党员,汉族,1997年7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在职)2001年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 2014年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专职律师。

    专长:诉讼代理

    冯振华
    冯振华

    我承诺:我承诺,为科技创新护航,为产业发展助力

    专长: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专利申请 专利信息查询

    陈经坤
    陈经坤

    我承诺:我承诺,牢记入党誓言,服务企业发展。

    简介: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国家和上海市重大项目评审专家,专注于产业研究、政策咨询、企业创新、项目管理等领域,主持和参与国家和地方多项重大课题,曾荣获上海科技发明一等奖。

    专长:创意设计 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工业设计

    于璐
    于璐

    我承诺:我承诺,全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到位不越位、解忧不添乱”。

    简介:市级科技创业导师;有十五年以上园区、孵化器管理及企业服务工作经验,对各条块产业政策熟悉。担任社会职务:第八届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市青联)、静安区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区青联)、原闸北区青联委员、2007-2009年度闸北区先进工作者。

    专长:创业辅导 公司注册 创业场地

    陈刚
    陈刚

    我承诺:我承诺,不忘初心,服务企业,尽心尽责,牢记使命!

    专长:诉讼代理 股权融资 创业辅导

  • 赖奕坚
    赖奕坚

    我承诺:我承诺,践行科学发展促进科技创新。

    简介:上海市执业技术经纪人、上海市技术转移专家、兰溪市经济开发区招商招才顾问、中国科技创业协会技术创新生态发展联盟副秘书长;参与创立多个科技型企业,现为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闵行区清丞新材料孵化器总经理。

    专长:创业辅导 创新资源共享 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王晶晶
    王晶晶

    我承诺:我承诺,为企业培训质量人才,做好质量体系管控服务,实施好政府配套激励,尽职尽责,为企业赋能!!!

    专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生产运营管理咨询 创业场地

    许炳
    许炳

    我承诺:我承诺,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

    简介:中国众创联盟理事长,华创俱乐部会长,杨浦区政协委员、华创胡杨大学校长,上海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杨浦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创为企商城创始人,华创天使投资基金总经理,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创业导师,上海市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

    专长:创业培训 创业辅导 市场推广

    赵峰
    赵峰

    我承诺:我承诺,助力创新创业,争做经济发展的“店小二”。

    简介:1990年~1996年湖南大学 2013年~2014年北京大学EMBA 韵儒企业发展中心主任;瑞紫投资合伙人,先后就职于湘财证券、东方证券、国网英大金融集团、超界融创集团

    专长:融资对接 上市培训 创业辅导

    包云鹤
    包云鹤

    我承诺:我承诺,创业者不仅要埋头拉车,还需抬头看路。

    简介:在财务和公司注册代理方面有数十年的经验;从事企业管理15年,担任决策咨询专家和上海市创业贷款担保评估机构专家,在上海市三所高校担任职业导师,对企业管理、创业服务、安全生产、人才资源的咨询有丰富的经验。现在是上海自贸区外高桥保税区的紧密合作伙伴。

    专长:代理记帐 战略管理咨询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 袁启才
    袁启才

    我承诺:我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社会奉献自己!

    简介:袁启才,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上海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导师。 曾在企业任职总经理与财务总监长期工作经历,在企业管理领域有丰富的实践。近年来应邀出任数十家高成长型企业的战略顾问。

    专长:战略管理咨询

    徐欢
    徐欢

    我承诺:我承诺,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

    简介:

    专长:创业辅导 财务审计 商务咨询服务

寻印记 忆初心

牢记嘱托 再建新功

展开

上海红色教育基地

展开

友情链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