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五四青年节”遇到“五五购物节”,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今日起,共青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正式启动2020上海信息消费节——经信青年专享计划,响应全市“五五购物节”活动,为青年朋友送上好礼,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助力,为上海提振消费市场增添信心。

华为带你体验5G速度,AI技术助你英语流利说,喜马拉雅请你听书学习,樊登邀你爱上阅读······最最关键,所有产品均为史无前例美丽价格。

最新最酷的产品,最实在的青年福利,还不快行动!

中国邮电器材华东有限公司为大家推出华为nova 7,nova 7SE,nova 5iPro,畅享10P等多款手机劲爆好价!同时助阵的还有华为FreeBuds3 耳机,原价999元,现价798元!

4月上市新品华为nova 7、nova 7SE、Watch GT2e 同时参加活动,买就送129元的华为mini蓝牙音箱。

立即注册“企业服务云”,参与“经信青年专享计划”,和华为一起狂欢吧!

点击前往

经信青年专享优惠

喜马拉雅VIP月会员只要6元,即可畅听一个月
年会员仅需99元,畅听15000+好书好课免费听
更有适合青年人的付费课程前所未有的6折抢购价
喜马拉雅邀请“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用户驶上信息消费快车道

点击前往

懂你英语A+ 是流利说旗下第二代核心AI系统课,更智能、更实用、更强化口语提升。

30 天 懂你英语A+ (人机课+社群服务)

渠道专供价格 49 元,站内价 78 元

点击前往

让英语真的“说”出来!此次面向“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注册用户推出:

180 天懂你英语A+ + 绿钻课(人机课+社群服务)

渠道专供价格 499 元,站内价 698+ 398 元

(绿钻课:包含“极简语法”价值199元,“万能单词”价值199元)

点击前往

樊登读书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书籍精华解读、精选课程、学习社群等知识服务的APP产品,致力于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

樊登读书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用户免费送14天畅读卡,

快来和我们一起多读书、读好书、爱上读书吧。

扫码领取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
  • 视频号
  • 抖音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