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WAIC 犀语科技 | AI驱动新经济,新生活
  • 信息来源:上海犀语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7-14

  

 2021年7月9日,以“AI,驱动新经济、新生活”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行。

 

01

 

主题论坛由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主办,中金公司(CICC)承办,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和临港科创投资协办,未来论坛为支持单位。

 

在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的背景下,莅临本次分论坛的诸位专家从投融资的角度,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促进碳中和,交流了AI赋能数字化转型在多场景下的应用和展望,以及人工智能发展与投融资的共生关系。250余位现场观众和超14000位线上学者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

 

 


图: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会场


02

 

犀语科技创始人兼CEO金鑫先生在下午的路演环节中受邀出席论坛,围绕“数智化时代的价值创造者”发表主题演讲。金鑫先生表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国产化将在未来十年带来软件行业的万亿级市场,而犀语正是致力于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各行业客户挖掘真正的超额收益,为客户创造价值”。犀语团队在成立后的四年时间里立足于扎实的产品研发,培养专业素质,树立良好口碑,目前已具备核心产品成熟的工程化能力和规模化的辐射能力。



图:犀语科技创始人金鑫先生正在演讲


金鑫先生为到场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四个核心产品:

  • 信息数据化产品-“犀易工场”贯通语料预处理、语料标注、模型管理、模型训练、模型发布全流程,完成一体化、自动化的文本数据处理,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模型和部署系统应用,提高业务灵活性,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企业专属的AI生态链路;

  • 数据智能化产品-“犀见”行业数据库是犀语通过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计算、数据交换等处理后形成的各行业标准数据库产品;

  • 业务数产品-“犀财” 财务智能审核系统以中国会计准则为标准范围,实现自动化识别、校验财务报告的线上作业平台;

  • 业务数智化产品-“犀查”投行智能审核系统是提升IPO发行相关报送文件审核的效率和质量,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的审核平台。


    图为“犀易工场”

    犀语正在启动新一轮的融资,持续扩大市场拓展力度,并持续打磨优化产品,助推企业应用场景的数智化建设。

     

    公司介绍

    Introduction

    上海犀语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KG)、大数据(BD)分析技术,为客户提供信息数据化、数据智能化、业务数智化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覆盖从底层文本的数据清洗和数据结构化到算法模型的训练管理以及行业智能化应用的完整AI生态,同时结合行业客户的业务知识和专家经验,打造细分场景下的深度产品。

     

    团队成员由知名高等院校的科学家、科技服务公司的技术专家和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专家组成。

     

    犀语科技重点服务于泛金融领域内的银行、证券、保险、资管、监管机构、中介机构及财经媒体。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