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共享共创、云聚同行,浦创108训练营第二阶段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4日、5日,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再出发。4位导师专业分享、6位教练倾心辅导、50位学员全情投入,在移动智地产业园,继续视野拓展、理念颠覆、实务解剖、演练过招的创业成长之路。

1623055572645054737.png

复旦大学创业与创业投资研究中心主任、香港大学客座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宁钟提纲挈领、由浅入深地阐述了《数字经济鸿沟与数字化转型路径》,启发学员们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拓展视野,对创业者们提出殷殷期待,如何适应新时代,走出新路径;上海市中小企业办吴春霞老师,针对创业企业最关心的专项资金以及申报情况,开展了专题授课;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霍尼韦尔公司15年工作经验的周祺卿老师,围绕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企业建设,在互动中将《中小企业的精益理念与管理层成长》娓娓道来,寓教于乐,润物无声;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瑜企业实务,讲述《股权设计为创业者助力》。

作为课程阶段“压轴戏”,教练们进入组内与学员们深入交流,对项目进行辅导和完善。12位学员携商业计划书进行路演汇报,并代表各组进行优秀项目比拼。最终,6个项目崭露头角、取得优胜,经实践打磨,将于10月在“第十五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上与投资人们相见,让我们共同期待!

第二阶段训练中,学员们参观了青浦移动智地产业园,第四期“浦创108训练营”班委顺利组建。今后班委将带领学员们共享共创、云聚同行、持续发展!

部分学员感悟

黄浦江畔一直是近代孕育伟大企业的地方,良好的创业环境、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浓厚的创业氛围都在浦创108第四期训练营体现得淋漓尽致。

  个人IP建立,让我们更加笃定创始人影响力的创建方法和重要性;沉浸式交互,让大家惊叹,宣传简简单单就能让人记忆深刻;股权介绍,从一个投资人的角度来思考融资,更容易得到外部资源的支持,事半功倍;老师的经典点评和建议,让大家突破思维、豁然开朗,相信每个项目都能在今后的创业路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芯庆科技  高磊

 

我们组路演项目得到了广大专家老师和同学们投票产生的最高分,为此我由衷地感到自豪,更让我欣喜的是,小组成员同心同德,一直保持非常同频的价值观和团结一致的士气,我们激励强者、护助新手、帮助队员共同成长。

此外,我们在本期课程过程中也结识了很多非常优秀的来自各种背景的学员,通过沟通交流学到了很多课堂里学不到的东西,以及他们身上闪光的美德。最重要的是从专家老师们和教练团身上学到了各大前沿课题和高质量的知识。感恩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周到细致。感恩一切的缘分,希望再聚首,大家企业做得更好。

——数聚软件  尤杉

 

经过多次组合、再组合,我们组从零逆袭到第三,充满了创业拼搏精神,小伙伴们每个人展现了身上的闪光点,我们共同努力、互相帮助、一起前行。本期训练营虽然落下帷幕,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传递经验和知识,企业会越做越好。让我们浦创未来,携手前行。

——云令智享 缪文瑜

结业仪式预告

“第十五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分会场

10月(预计)

敬请期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