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琢创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弹址签发

成立年份:2017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杨浦区
企业网址:www.tosign.net 企业官方微信:弹址签发
行业领域: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琢创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创始团队由由具有数字身份、数字签名、区块链、治理、法律科技等资深背景的同学/同事/朋友关系的成员组成。

公司一直以“琢研本质、创引未来”为己任,投入巨资,三年磨一剑,倾力打造原创的高可靠移动电子签名与电子送达工具——弹址签发。

弹址签发,让人人都能”随时在线远程签章,实时送达电子文书”!

业务/产品简介

基于“零信任”理念、特有数字技术与产品设计,并经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认可的高可靠移动电子签名与电子送达工具——弹址签发,让人人(包括机构)都能”随时在线远程签章,实时送达电子文书”;进而构建线上数字社会——提供实时查找天下主体、互动触弹对方(数字地址)进行高可靠的移动签署、文书送达与即时验真服务。

市场/主要客户

1、市场:

弹址签发1.0阶段定位于电子签名与电子送达云平台,重点布局和开拓目前尚处于市场空白的电子送达&数字交付市场、社区签署(社群签署+会议签署)市场,主要提供公有云SaaS服务,包括电子签名、电子送达、征集签名(社群联署),Open API(电子签名/电子送达/身份认证API)等。

2、主要客户:

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泛金融行业重要文书的移动签署和电子送达、企业/非企业机构/个人各类文书的签署/送达/流转以及特定社群/社区范围内的征集签名等。

主要客户有神州数码集团、中国投资协会、蓝凌、致远互联、海通期货、上交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国泰君安期货、泰和泰律所、康师傅、江西物业协会等。

资质/主要荣誉

1、资质

公安部信息安全三级登记保护证书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授权颁发数字证书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书》见证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承保

2、荣誉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大赛季军

上海·杨浦第六届“创业之星”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2021年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

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