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志磐(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志磐户外拓展

成立年份:2015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普陀区
企业网址:www.globalexplore.cn 企业官方微信:zhipantiyan
行业领域:休闲旅游,教育服务,体育/运动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我们是一家专为企业/团队提供定制体验式培训、团建服务的机构。拥有法国尼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美国MIT斯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德国、法国、加拿大留学归来的优秀专家团队,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及高水平的理论知识。

根据客户企业的经营目标和团队特性,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发展需要的体验式培训项目,并提供从项目设计到执行的一站式全面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含:户外运动拓展、企业主题活动、旅行式团建、Elite领导力培训、管理类模拟沙盘课程。

截止目前,志磐已服务来自于,通信、物流、零售、保险金融、互联网、制造、教育医疗等行业的近300家企业客户,累计服务人次达2万+。

业务/产品简介

1. 户外运动+拓展项目:选择近郊的山野或岛屿,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户外运动相结合,匹配特别团队任务,提升成员责任感与执行力,打造团队凝聚力,融洽团队情感。

2. 企业主题活动:按需定制各类主题活动:企业年会、企业微电影团建、亲子家庭日、趣味运动会等,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

3. 旅行式团建:独家开发多条国际、国内精品旅行线路,结合新颖的团建项目,带给参与者独特难忘的经历与体验,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幸福感。

4. Elite领导力: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带领学员深入特殊地形地貌,完成特别设计的领导力实训任务,探索常人不能及的精彩世界,同时提升学员领导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5. 创新体验拓展项目:引进国外拓展项目上百种,组合数十项,以及全面管理沙盘模拟课程。根据培训目标,学员背景,定制拓展方案,配备专业的执行及风控体系,满足提升团队人才十余项特质的培训需求。

市场/主要客户

物流行业:江苏省EMS、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全盛物流、顺丰快递、宅急送、百世汇通、炬申物流、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零售行业:劲霸男装、蒙牛、佳娜宝(KANEBO)化妆品、罗莱家纺、 水星家纺、红蜻蜓集团、德国狼爪服饰、欧普照明、上海纳薇服装、上海中驰服饰、怡宝化妆品公司、卓诗尼服饰、欧普照明、红星美凯龙家居、百事食品、苏泊尔、晨嘉服饰、霍曼门业、久光百货、上海乔力雅集团公司、苹果(中国)........

保险金融:国泰人寿 、泰康人寿、太平洋保险、友邦上海、江川金融、诺亚财富……

互联网业:阿里巴巴、淘宝中国、上海新东方教育、2345网、赶集网、携程网、智联招聘、1234中国网络游戏公司……

制造行业: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路虎汽车、上海天原集团、杭州佰丽源实业公司、广东兴奇金属集团、上海鹏欣地产公司、上海东鹏建筑集团、富铭密封材料、鸿基智能制造、讯达电梯、上海业康电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汇众汽车制造……

教育医疗:协进教育、环球雅思、卓越教育、上海梅龙镇烹饪学校、上海医药、上海国药、北京联盛医疗、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

资质/主要荣誉

中国登山协会AA级俱乐部认证、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联盟理事单位、上海登山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拓展培训学院定点教学单位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