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上海企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萝卜猎手

成立年份:2021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杨浦区
企业网址:www.luobolieshou.com 企业官方微信:luobolieshou
行业领域: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服务,移动互联网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萝卜猎手(上海猎后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用数智化帮助中国1000万家企业精准找人、高效用人,提高人才生产力,实现人力资本价值最大化。

业务/产品简介

1)简历公海:国内唯一的简历转介绍平台,帮助企业降低80%简历成本;

2)背景调查:帮助企业轻松识别候选人履历真伪,降低雇佣风险;

3)职业档案:数字化员工关系管理工具,让员工激励更加精准有效。

市场/主要客户

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人才评估和服务平台,萝卜猎手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为企业提供覆盖招人、选人、用人全流程的综合人才服务。已经在物业,科技,家政,区块链,酒店,租房,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众多企业、雇主提供综合用工服务。

资质/主要荣誉

上海猎后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信用管理公司,是依据国家《征信业管理条例》,依法获准成立的信用管理机构,同时具备申请央行个人征信牌照的资质。从2016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和优质的人才评估和综合服务。

我们是NAPBS(全球背调协会)的官方成员。

萝卜猎手&支付宝成立国内首个租房诚信联盟。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