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上海易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易孔链

成立年份:2016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松江区
企业网址: 企业官方微信:易孔链
行业领域: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上海易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原麦德龙,可口可乐,阿里巴巴等公司高管创立的旨在以区块链技术赋能传统零售行业的项目。公司研发的易孔链于2019年第二批通过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商业模式主要是通过区块链技术搭建起一个囊括传统零售行业供应链条上的所有参与者的透明,不可篡改,可追溯的具有完全公信力的数据平台,为这些数据进行确权和隐私保护,极大的便利零售行业和消费者数据的交易和流通,也同时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落实推广国家的普惠金融政策,帮助这些处于当前零售行业链条底端的千百万个普通创业者能够生活的更加有尊严,有自信, 早日实现中国梦!

业务/产品简介

公司主力产品为 易孔订货吧APP,是一个集 SaaS+区块链+大数据 的集成软件系统

市场/主要客户

易孔链的主要市场为为快消品牌客户提供可信的传统零售数据服务,对标美国市场的尼尔森,目前的主要客户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统一等品牌

资质/主要荣誉

1. 2018年作为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在新零售的典型案例被选编入《区块链与产业创新》(人民邮电出版社) 2. 2018年12月14日获得由清华大学主办“第三届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亚军 3. 2019年上海浦东科技创新企业暨“品质新消费·智慧新零售”年度创新暨会中被授予“上海浦东企业发布荣誉企业证书” 4. 2019年获得国家网信办第二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5. 2020年入选工信部电子五所《2020产业区块链图谱》 6. 2020年获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信用担保并获上海银行信用授信支持小微金融试点 7. 2021年入选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中国区块链产业生态典型案例。 8.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入选《2021全球区块链创新应用示范案例集》。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