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上海深实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深实科技

成立年份:2018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浦东新区
企业网址: 企业官方微信:
行业领域:集成电路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上海深实微系统科技起创于美国硅谷,2018年总部迁至上海,并在Santa Clara(美国)、深圳设有分公司。深实科技是可信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导厂商,核心团队由中科院院士等顶级科学家组成,大部分成员来自硅谷的高科技公司,在可信视觉、数字水印、图像处理、芯片设计等方面,有超过二十年的研发经验,能够提供从芯片到系统的可信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业务/产品简介

深实科技致力于可信视觉图像处理芯片,是中国首家实现激光雷达驱动芯片量产的公司。主要解决智能设备中图像的安全性问题,防止重要图像信息被泄露,并通过芯片级的“可信人工智能技术”建立人与机器之间的信任关系。该芯片面向的应用领域包括显示屏、激光雷达、手机、电脑等智能电子设备,具有上百亿美元的市场容量。该芯片既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又是当前国产替代领域不可或缺的核心芯片,更是国家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重点。

市场/主要客户

镭神科技、中国航天、明略科技、速腾聚创、蔚来、长安汽车

资质/主要荣誉

拥有UD104单通道低侧高频GaNFET栅极驱动芯片、UD105单通道低侧高频MOSFET栅极驱动芯片、单通道低侧高频GaNFET和MOSFET栅极驱动芯片、视频图像性能增强处理软件、图像锐化处理、图像桶形失真处理软件、图像投影变换处理软件、图像一维压缩处理软件、液晶背光自动调整处理软件、一种面向高性能计算的低功耗低带宽显示面板驱动芯片发明专利、智能全集成同步升压芯片等12项知识产权,包括:1项发明专利,5项集成电路布图专利,6项软著。荣获2021年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 荣获2021第四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AI+可信人工智能最具创新技术奖”

荣获2021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数字经济赛道”全球总决赛季军

荣获2021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数字经济”赛道全球挑战赛长三角赛区冠军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