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九号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九号智造

成立年份:2020年 注册区域:上海市闵行区
企业网址:http://www.jhzz-industry.com/ 企业官方微信:九号智造
行业领域:企业服务 企业类型:内资

企业简介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基于物联网络和大数据技术为中国制造型企业赋能”的软件科技服务商。

业务/产品简介

公司产品是一款云端灵活部署、触达产线、智能化的新型制造管理系统。系统是基于云架构和物联网IoT数据服务设计,帮助生产产线管理实现生产管控、质量追溯和设备管理的数字化,最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市场/主要客户

市场定位:中小型/成长型离散制造企业,年产值规模:2000万~5亿

我们已服务过的企业有:浙江新亚休闲用品公司、永康市捷耀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虹电子有限公司等。

资质/主要荣誉

1、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雏鹰计划”孵化企业之一

2、拥有工业互联网软件自主知识产权,包括13项软件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

3、上海市委党校“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第五期

4、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浦创108训练营”第四期

相关资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