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第104期半月坛“解读人才政策”公益讲座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市经信委
  • 发布日期:2019-10-18 09:59:20

      10月17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牢牢把握人才集聚大举措,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联合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在中国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办上海市“半月坛”公益实务讲座第104期——解读人才政策。六十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先介绍了上海市人才引进政策体系,主要针对一般人才(非紧缺急需)、高端人才(紧缺急需)、配偶一方在沪(解决分居)三类人群引进。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方面,重点介绍了居住证积分指标体系表,对积分申请所需的材料及首次办理和续办积分的流程也进行了详细介绍。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居转户)方面,重点介绍了申办条件以及可以优先申办本市户口的激励政策,并对职业资格、配偶落户、未成年子女随迁、法律责任等相关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全面解读。


      各企业培训代表认真听讲,积极提出了企业运行过程中实际遇到的社保缴纳基数、纳税、职称等人才落户问题,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老师进行了进一步解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