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百万奖补,千万融资! “创客中国•诸神之战•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参赛倒计时!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7-28 12:36:12

微信图片_20200728123252.png

想要荣誉?

1次报名=参加3场重量级大赛

优质企业同时获得三项荣誉!

 

想要补贴?

财政百万级奖补,

直接给到优胜企业和推荐机构!

 

想要融资?

直推阿里系投资,

对接沪上百家知名投资机构,

入围“50佳”榜单平均新增股权融资千万以上!

 

这就是2020年“创客中国·诸神之战·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报名仅剩最后4天!拿百万奖补、千万融资,助创业者乘风破浪,C位出道!

 

【关于大赛】

“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 ,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精英团队创业企业大赛。

 

四年来,累计吸引近1700个参赛项目 ,“最具人气项目”投票数超80万次,10家企业晋级创客中国全国榜单 13家企业亮相诸神之战全球决赛舞台,本市200家最具投资潜力创业企业脱颖而出。

 

【参赛领域】

1、互联网

2、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

3、生物制药与医疗器械

4、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

5、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

6、文娱教育与大消费

 

【招募范围】

微信图片_202007281232521.png

 

【参赛福利】

奖金礼包:入围“创客中国”全国200强的参赛者,将根据“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要求,予以专项奖补,其余资金用于奖励帮助参赛企业对接双创资源的园区和机构。凡“诸神之战”获奖企业,获得阿里云提供的云产品资源。

政策礼包:对“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企业,在符合政策条件的基础上,优先推荐参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服务礼包:成为上海市重点扶持服务对象,纳入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库,优先获得政策和服务聚焦,享受“校园招聘计划”“共享计划”“半月坛实务讲座”“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活动”“诉求协调”等服务,直通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

融资礼包:直推阿里系投资,对接沪上百家知名投资机构,优先获得知名投资机构背书等附加价值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大赛优胜企业榜单公布后,入选创企平均新获股权投资千万以上。错过这场大赛,等于错过千万级融资!

孵化礼包:推荐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中小企业园区类(创业类)服务机构等,享受最新创业扶植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加速实现产业化。

宣传礼包:解放日报、上观新闻等知名新闻媒体的专题报道,《上海中小企业》杂志等主流媒体曝光。

微信图片_202007281232522.png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赛事福利

 

【报名方式】

731日前,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首页进入“2020创企大赛”板块。

咨询电话:021-64220833张老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