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专题会议部署稳增长工作
  • 信息来源:市经信委
  • 发布日期:2020-07-29 09:11:17

7月28日上午,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市政府召开工业稳增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主持。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汇报当前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稳增长工作打算。


吴清副市长指出,上半年成立的市复工复产复市协调机制成效明显,下半年要转向建立全市 “六稳六保”协调机制,各区、各相关单位和各集团共同参与,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稳增长。当前,我市产业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危中有机,要坚定发展信心,善于转危为机。一是立足当前与谋划长远相结合。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二是抓存量与扩增量相结合。加大企业技改支持力度,并推动大项目尽快竣工投产达产。三是新办法与老办法相结合。各部门要主动跨前、服务企业,优化政策供给、项目审批和指标支持,加强运行监测分析。


浦东新区、嘉定区、上汽集团和化工区等四家单位做交流发言。各区、各部门及相关企业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