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独角兽的摇篮!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第四期)启动招生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9-11 15:30:42

三载积淀,成就沪上知名“重点创企培训班”;

精品再续,打造上海“独角兽”成长的摇篮!

 

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让“保持学习”成为每个创业者的必修课。离开校园数十岁月,商海浮沉几许春秋,何尝不需要一段从专业导师身上吸收“养分”,静心沉淀,和创业同道中人交流论辩的时光?

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第四期)今日起正式启动招生!市委党校5天封闭式集训,业界大咖、投资老兵、企业大佬组成“全明星师资”,产业、融资、理念、政策类“精品课程”,政府带队访学阿里、华为等“创业前辈”,结业颁发市委党校证书

你是独角兽企业吗?有信心成为未来的独角兽吗?这里就是你蜕变突破的摇篮。政府主导,公益免费,高端培训,顶级师资,只为等待最优秀的你!

 

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是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市经信委指导下,由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股权投资协会、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阿里云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委托市委党校举办。

2017年来,培训班已举办3期,累计培育企业450余家。学员均为上海市注册5年以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负责人,拥有自主科技创新成果和优秀创业团队。据不完全统计,往届学员企业七成以上获得了股权投资,平均每家企业超2000万元,六成以上企业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

 

【老学员寄语】

有爱的“圈子”,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除了干货满满的课程,印象更深的是班务组和每一位班级的同学。从开班前热闹的群聊,就意识到这一定是一次不凡的课程之旅。紧凑的环节设计让每一个同学都非常有参与感和荣誉感。创始人们都是争强好胜的,都在这个大家庭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极其优秀的人群中,不知不觉间就会进步地更加迅速。余总给我们介绍了喜马拉雅FM的选人用人观,也同样告诉我们,创业更重要的是一个“Teamwork”。课程结束后我马上和团队同学开了一个会,思考在带领这个团队的进程中,该如何助力每一个同事成为高成长性的优秀人才。——上海易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薄智元

 

 

有干货、有成长、有期待

老师们的思想精华,是他们在岁月磨练中绘制的武功秘籍,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使用了吸星大法,学会了降龙十八掌。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和互动,让我们的在短时间内相互认识和了解,感情急剧升华。还有班务组的“思维导图”“细微关怀”,组长和记分官的“辛勤付出”,主办方的“精心谋划”,最后还有班长们的“资源整合、众望所归、带着我们飞”!——交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王飞跃

 

【往期部分师资】

微信图片_20200911152818.png

卓福民,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席理事长

微信图片_202009111528181.png

王正华,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春秋集团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00911152819.png

余建军,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

微信图片_202009111528191.png

卫哲,维新力特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阿里巴巴B2B公司前CEO,百安居中国区前总裁

微信图片_202009111528192.png

章苏阳,火山石资本管理合伙人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史教育、宏观经济趋势、上海营商环境、企业家精神、企业管理文化、科创板政策解读、创业企业融资方法与路演技巧、创业企业战略选择与管理实务等主题,持续邀请更多大咖讲师,丰富多彩的课程等着你!集中授课后,还将组织学员赴上海市企业服务大厅、华为上海研发中心、阿里巴巴总部(杭州)等开展主题式、情景式教学,敬请期待。


1、直接录取: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2、择优录取:

1)在本市注册、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的 “独角兽”(估值10亿美元以上)或“准独角兽”(估值1亿美金以上)企业;

2)在本市注册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创始人,拥有自主科技创新成果和优秀创业团队,具备成长为“独角兽”潜力的企业。在“创客中国”等各类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获得A轮及以上融资者加分。

一经录取,需全程参与,不得缺勤。往期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学员企业原则上不再录取。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虹漕南路200号)

 

主体课程:1019-23

(主体课程学员全住宿,封闭式教学)

课外实训:另行通知

 

政府培训,公益免费

(课外实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学员须提交承诺函,并承诺:培训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

无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以及境外回国人员接触史;培训期间遵守市委党校校纪校规,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928日前在线提交报名表,同时在报名页面下载《疫情防控承诺书》,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名链接:http://www.ssme.sh.gov.cn/public/product!activityDetail.do?productId=2c91c2877457248c0174777b31110ee2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张老师 64220833 ; 周老师 64225339

邮箱:zhangwj@sheitc.gov.cn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采用“精品班”模式,压缩人员规模、聚焦培育力量,严格限额80人。欢迎扫码观看H5,了解培训更多内容!

H5.pn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