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小企业政府采购论坛在广州举办
  •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
  • 发布日期:2021-09-22 09:50:52

2021年9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小企业政府采购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政府采购是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具,从国际上看,通过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也是各国通行做法。对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建议:一是完善制度规定,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二是加大宣贯力度,帮助中小企业“找得到、摸得着”政策。三是提高中小企业产品水平,优化政府采购环境,激发参与政府采购获得感。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的决策部署,引导更多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外国驻华领事馆、国际金融组织、学术机构、招标采购机构、中小企业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