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上海市企业志愿服务专家申报条件
  • 信息来源: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 发布日期:2022-02-24 11:43:25

志愿专家招募以公开招募与定向邀请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申请加入志愿团的个人报名者,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企业家;投资、金融专业人士;法律、财务专业人士;企业管理咨询专业人士;高校、科研院所具有丰富产学研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等;


2、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对科技、经济、市场发展有比较准确的预判;


3、有创业经历并已经获得成功,或有辅导企业成功的经历;


4、对适合进行投资的项目和企业,愿意率先投入或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开展推荐;


5、志愿贡献时间、精力、智慧和经验,致力于帮助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愿意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提供公益性服务;


6、遵守服务志愿团章程,自愿并且能够配合主办方的相关工作安排。


【与你同行】


您是专家,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大家庭!


您是企业or园区,欢迎来沟通新想法、新内容,积极组织承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辅导活动,我们联手共建共推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品牌!


联系人:杨老师(021-64225061)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工作”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倡导,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与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提供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具体组织与实施推进。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依托“1个总队+4个分团+400余位专家+170余家园区工作站”的运行模式,不断吸纳更多优秀专家及服务机构,常年为企业提供公益化法律服务、市场拓展、投融资服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改制上市、管理咨询等企业发展所需各类专业服务。迄今为止,我们已累计举办活动1600余场,惠及企业48150余家。


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时政热点、企业需求,不断创新进取,推行“百园万企公益行”计划,精耕政策服务主题,不定期推出热点政策解读活动,并常态化打造“园区赋能”、“双创生态”等更多不同系列惠企公益活动。欢迎企业关注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