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上海市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申报条件
  • 信息来源: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 发布日期:2022-02-24 11:46:25

志愿服务工作站招募以公开招募与定向邀请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申请加入志愿团的园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本市注册的各类创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企业服务载体;

2、正式运营2年以上,入驻企业(实体办公)数量30家以上;

3、园区载体运营面积3000平方米以上,并具备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适用于开展各类服务活动的场所;

4、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团队,为园区企业直接或间接提供创业、科技、金融等服务取得较好成效,可根据上海企业发展志愿服务工作总体要求,每年组织企业开展2场以上主题鲜明,贴近企业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

5、落实专人对接志愿服务工作,园区应明确专人根据主办单位要求开展入驻企业需求调研、问卷诊断、志愿专家联络、服务活动组织等工作;

6、具备市级以上相关认定资质的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曾参与历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园区优先录取。

【与你同行】
您是专家,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服务大家庭!

您是企业or园区,欢迎来沟通新想法、新内容,积极组织承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辅导活动,我们联手共建共推上海企业志愿服务品牌!

联系人:杨老师(021-64225061)

【关于我们】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工作”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倡导,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与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提供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具体组织与实施推进。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依托“1个总队+4个分团+400余位专家+170余家园区工作站”的运行模式,不断吸纳更多优秀专家及服务机构,常年为企业提供公益化法律服务、市场拓展、投融资服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改制上市、管理咨询等企业发展所需各类专业服务。迄今为止,我们已累计举办活动1600余场,惠及企业48150余家。

志愿服务工作结合时政热点、企业需求,不断创新进取,推行“百园万企公益行”计划,精耕政策服务主题,不定期推出热点政策解读活动,并常态化打造“园区赋能”、“双创生态”等更多不同系列惠企公益活动。欢迎企业关注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