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聚势赋能 合作共赢”——第八届“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共享计划”展示会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3-11-22 16:28:40

2023年11月17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以“聚势赋能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八届“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共享计划”展示会成功举办。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珲,四七二四工厂党委副书记金振哲,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徐珲同志充分肯定了“共享计划”助力系统各级工会落实会员福利,深化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打造大小中企业融通、沪外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中小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共享计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共享计划”创新模式、真抓实干,以“真心实意为职工办事”为着力点,升级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充分激发工会服务“活力源”。希望“共享计划”切实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强化工会服务“支撑力”。二是希望“共享计划”用心服务、坚守品质,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十年磨一剑”的决心磨出更硬的品质实力,磨出更圈粉的品牌魅力,叫响做实“共享计划”金字招牌。三是希望“共享计划”深化合作,做大做强,不断扩大共享计划“朋友圈”,与兄弟省市单位携手合作,共同把“共享计划”做深做透、做大做强,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700641587426037194.jpg


卫丙戊同志就更好推进“共享计划”,进一步实现“聚势”“共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共享计划”要积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成为打通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共享计划”要积极开展跨省市、多领域的交流合作,通过政企联动、区域联手、形成合力,不断向外拓展、向下延伸,成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和关键抓手。三是“共享计划”不仅要为专精特新企业的精品、名品、新品提供交流展示平台,还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成为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磁场。六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黄胜红、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红就合作共建“共享计划”平台,共同推动两地企业协同发展进行发言。


1700641635536000106.jpg


会上,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六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沪皋、沪桂、沪疆、沪宁企业深化合作对接、加强优势互补,进一步落实落细上海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两家“共享计划”企业与广西企业现场也签署了合作协议。


1700641669333038986.jpg


本次展会特设合作交流企业服务专区,安徽六安、广西、新疆、宁夏、云南、西藏等地代表企业参展交流,展示特色产业发展与合作交流成果。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廿一客(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御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货通天下农商服务联盟、上海巴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上海网易严之选贸易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共享计划优秀合作伙伴”。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市经信系统工会、市经信委外经处、宝山区经委、六安市经信局、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新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宝山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系统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活动。


1700641690193085341.jp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