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长三角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1-14 16:56:04

      11月14日上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研究会举办的首期“长三角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14位中小民营企业家代表参与本期研修班。


      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邵建利、张学良、卢涛三位教授以及上海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研究会名誉会长盛焕烨等多位专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演讲。专家认为,在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同时面临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因此,促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产业创新和科技创新迫在眉睫。专家还通过昆山吸收民资的成功经验指出民营经济是长三角经济发展的命脉,通过“德国牙签”的创新案例,强调“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的立足根本。讲课内容获得与会中小企业代表的认同。


      本期研修班为期4天,邀请了来自高校、政府和企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规划、企业税务筹划、企业转型、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同时还安排了配套的现场教学。本期研修班旨在从宏观战略和企业实务的双维度协助企业家补充前沿科学知识,开拓财务视野,助力长三角中小企业更好转型发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多年来持续扶持企业科技创新,深耕中小企业家公益培训。目前,中心正积极优化企业服务云功能,持续发挥企业“店小二”作用,优化上海营商环境,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欢迎广大中小企业家代表持续关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