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第三期“一带一路”市场总监培训班圆满结业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2-06 11:22:05

      昨天(12月5日),第三期“一带一路”市场总监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结业典礼。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卫丙戊、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促进投资部部长陈泓、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白杰等出席结业典礼。


      卫丙戊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向如期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上海市贸促会、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强调企业高管不仅要汲取知识、提高能力、更要转变思想,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机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呼吁做企业要有良心、爱心和信心,守住底线、红线和高压线,避免“结果和目标本末倒置”的误区,坚持诚信为本,满足市场和人民群众需求,把企业做长久、做稳当;三是提倡企业面对面谈事情,手拉手拓市场,心连心谋势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做到“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逐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最后,他勉励同学共同努力,做真材实料的学问,做良心企业,做真善美的人,在各自的行业中发光发热。


      白杰副书记在结业典礼上指出,要把这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工作起点,以“邦国之荣华”的卓越精神,“民族得中兴”的使命精神,“进步无疆”的开拓创新精神,把学到的知识经验结合企业经营管理,转化成为指导市场拓展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从上海交大再出发,创造新成绩。


      最后,优秀学员代表向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中心及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锦旗。


      本期“一带一路”市场总监培训班自2019年9月5日持续到2019年12月5日。此次培训从“竞争战略”、“产品战略”、“渠道战略”和“服务战略”四大模块着手,穿插企业走访、团队建设等多种形式,培养了一批懂创新、知理论、熟市场的市场经营人才,提升了“专精特新”企业高管和市场总监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其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小企业市场经营人群强基础、拓眼界、增学养注入新鲜血液和动力,精准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应对“一带一路”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培训的结束意味着企业培育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在课程结束以后继续推进企业培育工作,开展“一带一路”合作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