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浦创三期”阿里巴巴游学之旅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2-30 15:57:56

      12月27日,第三期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简称“浦创三期”)学员一行近120人来到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开启游学之旅。参观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探索梦想小镇、聆听阿里巴巴专家导师的课程分享与交流,为期一天的游学,学员们深入学习阿里文化、业务、管理、组织等方面,行程紧凑、收获颇丰。


      12月27日上午,“浦创三期”培训班游学学员首先来到西溪园区,行走在别具特色的办公环境中,感受澎湃的创业激情、领略独特的侠义情怀,近距离学习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


      下午,全体学员赴杭州未来科技城腹地、产城融合新典范——梦想小镇,继续参观与学习之旅。在这座以自然生态系统为载体,以开放、包容、创新、服务的政务生态系统为支撑,以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和金融资源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为驱动的小镇里,凝结着创业者对梦想、对未来的憧憬。


      根据前期学员们的对接需求调研,本次游学还邀请到来自钉钉、阿里云、蚂蚁金服的三位阿里巴巴业务专家带来《企业组织智能化高效协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数字化时代的企业信用》的分享。钉钉、阿里云、蚂蚁金服致力于组织绩效优化、产业生态转型、信用品牌提升,在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赋能版图中各自扮演着重要角色。学员们纷纷踊跃与分享嘉宾互动,探讨业务发展与合作的契机。


      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是在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由市中小企业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市委党校、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市股权投资协会、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和阿里云创新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学员均为注册上海5年以内创业企业的创始人。培训班作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面向创业企业的品牌活动,三年来已重点培育企业约450家,后续还将配套诉求协调、融资对接、市场拓展、人才招聘等内容,给予创业者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